一。

修改thinkphp下  /Library/Org/Util/String.class.php ,改个名字,比如 Stringstr.class.php  (因为string在php7中是保留字,不能用做类名)。

将Stringstr.class.php中的 类名修改为 Stringstr.  ,再将此文件中的String:: 修改为Stringstr::。

二。修改你 项目中的所有文件中的 use Org\Util\String; 为 use Org\Util\Stringstr; , 所有项目文件中的 String:: 修改为Stringstr::。

三。配置文件中的数据库类型改为 mysqli.,并将所有文件中的 mysql_*类函数修改为mysqli_*函数。

做了以上几点就可以做到使thinkphp 3.2.3兼容php7了,目前我的一个项目中运行正常。当然也可能有遗漏,如果有,以后再补充。

使thinkphp 3.2.3兼容PHP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