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广告管理
代码位
广告到期
配置
模板管理
投放管理
暂停-开始
创意管理(素材):
1.小图,大图,组图,视频 (标题,来源)
2。直达应用链接(落地页广告)
3来源
4附加创意(电话拔打,应用下载(应用名,应用链接))

启动页广告
内容页广告
信息流广告
轮播广告

推广目的分类:应用下载、落地页和文章推广

若想为落地页广告设置应用直达,需提供直达应用链接。具体来说,应用直达广告允许在投放广告时,指定一个在App内的落地页。当用户点击广告后,如果该用户已安装了对应的App,会直接打开App并跳转到指定的落地页,而不是App首页。如果该用户没有安装App,则会打开网站链接所对应的网页。与一般的落地页地址不同,直达页地址需按写入scheme的格式填写,且该URL与推广app和操作系统相关,如:example://展示Product?Id=330885。请与技术人员了解所推广的app的scheme格式,并进行测试,以确保直达页地址能被所推广的app正确打开。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Lenix的博客 地址 http://blog.p2hp.com/archives/5365

最后更新于 2018年10月2日

app广告管理功能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