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8年4月19日

又不一样的 Symfony —— SF4 展望

作为一个 Symfony 框架的老用户,symfony(注意那个年代 s 还是小写的) 诞生于 PHP <5.2 时代,跟 PHP 5.3 时代的 Symfony2 相比简直天壤之别。而最近 Symfony3 的发布让我发现,似乎改动也不是很大,心想该不是 Symfony 也学 Chrome 那样加版本号了吧?这几天 Symfony 开发组老大又开始说 Symfony4 要发布的事情,但内容倒不至于让我太失望,的确变化也不小。下面就来说说老大哥提到了 SF4 到底有哪些变化。…

    

你必须知道的 17 个 Composer 最佳实践(已更新至 22 个)

尽管大多数 PHP 开发人员都知道如何使用 Composer,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有效的或以最好的方式来使用它。 所以我决定总结一些在我日常工作流程很重要的东西。

大多数技巧的哲学是 “稳,不冒险”,这意味着如果有更多的方法来处理某些事情,我会使用最有把握不容易出错的方法。

Ellison 翻译于 2个月前

 查看其他 1 个版本

    

不依赖框架写出现代化 PHP 代码

我为你们准备了一个富有挑战性的事情。接下来你们将以  框架的方式开启一个项目之旅。

首先声明, 这篇并非又臭又长的反框架裹脚布文章。也不是推销 非原创 思想 。毕竟, 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开发之旅中使用其他框架开发者编写的辅助包。我对这个领域的创新也是持无可非议的态度。

这无关他人,而是关乎己身。作为一名开发者,它将有机会让你成长。

也许无框架开发令你受益匪浅的地方就是,可以从底层运作的层面中汲取丰富的知识。抛却依赖神奇的,帮你处理无法调试和无法真正理解的东西的框架,你将清楚的看到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很有可能下一份工作中,你并不能随心所以地选择框架开拓新项目。现实就是,在很多高价值,关键业务的 PHP 工作中均使用现有应用。 并且该应用程序是否构建在当前令人舒爽的 LaravelSymfony 等流行框架中,亦或是陈旧过时的 CodeIgniter 或者 FuelPHP 中,更有甚者它可能广泛出现在令人沮丧的  “面向包含体系结构” 的传统的 PHP 应用 之中,所以框架开发会在将来你所面临的任何 PHP 项目中助你一臂之力。

上古时代, 因为 某些系统 不得不解释分发 HTTP 请求,发送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