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项目刚刚宣布在其第五个生日的同一天发布了 V1.0 正式版

以下翻译自 Composer 创始人 Jordi Boggiano 的原文:

五年前的今天,Composer 诞生了。在某些方面,这感觉就像昨天发生的事,至少它不像过去了五年。但在其他方面,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没有一个完整的 PHP 生态系统,我的手指几乎都不记得如何编写 PHP 代码了。

在这个版本中,Composer 安装工具以及执行 composer self-update 指令都会默认安装最新的 Composer 稳定版本。要知道,以前可都是 alpha 版本啊,五年了!整整五年 alpha 了!Jordi 这样解释道:“如果执行 composer self-update 是你部署流程中的一部分时,这能避免带来破坏,但它也意味着,当我们做任何修改时,反馈会比较曲折“。

如果你想体验 Composer 的最新开发进展,可以将进入 Composer 的 preview 或 snapshot 通道升级。方法为:composer self-update --preview 或 composer self-update --snapshot

为了给这次正式版本的发布带来更多惊喜,Composer 团队制作了一个特别的黄金版,并把它放在一张金色的软盘中(如顶图所示)。如果你想收藏的话,可以到 Ebay 网购买。


转载自:http://www.phpcomposer.com/composer-announces-v1-0/

Composer 终于走到了 v1.0 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