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开源PHP CMS 列表

一、PHPCMS
通用型模块化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内建模型管理,可建任何类型的网站。采用PHP MVC框架开发。稳定负载能力强。支持建站群. 基本不用二次开发.
http://www.phpcms.cn

二、帝国CMS
通用型模块化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内建模型管理,可建任何类型的网站。安全性最好,功能最强大的CMS系统。 缺点:后台样式比较老,后台操作浏览器兼容性差。基本不用二次开发.
http://www.phome.net/

三、五指CMS
通用型模块化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内建模型管理,可建任何类型的网站.原PHPCMS作者最新力作。响应式布局,一个网站兼容多个终端 × 微信接口全支持,快速构建微营销平台 × 开放接口,支持第三方APP无缝接入。自带众多主流建站模块,支持建站群. 基本不用二次开发(推荐)
http://www.wuzhicms.com/

四、MetInfo 企业建站系统

企业网站建站系统,适合建企业官网.响应式网站设计,智能适应用户设备的屏幕尺寸。
http://www.metinfo.cn/

五、OpenCenter 开源用户及后台管理系统
采用ThinkPHP框架开发的用户及后台管理系统,需要自己二次开发CMS功能。

http://www.ocenter.cn/

六、 October CMS
采用世界上最流行的php框架 laravel 开发的内容管理系统,采用了许多最新的PHP编程思想。 需要二次开发。

http://octobercms.com/

七、findcms,poscms,php7cms

支持站群的CMS,支持手机,微信,app.不错。

 

转载请注明来自Lenix的博客 ,网址 http://blog.p2hp.com/archives/4260

最后更新于 2017年6月9日

主要开源PHP CMS 列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