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fier简介

Nativefier是一个命令行工具,仅仅通过一行代码就可以轻松地为任何的网站创建桌面应用程序,应用程序通过Electron打包成系统可执行文件(如.app, .exe等),可以运行在Windows,Mac和Linux系统上。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iahaog/nativefier ,目前有1.8万的Star,是一个非常赞的开源项目。

安装Nativefier

环境要求

  • macOS 10.9+ / Windows / Linux
  • Node.js >= 6

若没有安装Node.js,可点击进入下载地址进行安装即可。由于默认使用国外源下载速度较慢,我们将其切换为国内的淘宝源:点击查看

安装

进入命令行界面,执行命令:

npm install nativefier -g

等待执行完成,输入nativefier命令即可验证是否安装成功!

使用

创建一个桌面应用程序:

nativefier "http://www.zhyong.cn"

或者自定义一个应用程序名:

nativefier --name "YouForever" "http://www.zhyong.cn"

具体使用可通过命令nativefier来查看。

执行上述命令后,生成了大小约120M的文件夹YouForever-win32-x64,部分文件如下:

pic

双击运行,界面如下:

pic

界面非常清爽,简洁,生成的桌面程序已经打包,感兴趣的可以下载尝试一下:点击下载

可以通过此命令,将自己常用的网站或者喜欢的网站做成专属的桌面程序,将主程序的快捷方式发送到桌面,便于打开,而不再需要打开浏览器——收藏夹(或者百度等),更加方便实用有格调。

最后更新于 2022年6月27日

Nativefier——快速将网站打包成桌面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