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11月 2018

PHP的SimpleXML遍历所有子元素及访问特定节点元素和属性

PHP的SimpleXML遍历所有子元素

    

linux后台执行命令(非阻塞):&和nohup

当我们在终端或控制台工作时,可能不希望由于运行一个作业而占住了屏幕,因为可能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阅读电子邮件。对于密集访问磁盘的进程,我们更希望它能够在每天的非负荷高峰时间段运行(例如凌晨)。为了使这些进程能够在后台运行,也就是说不在终端屏幕上运行,有几种选择方法可供使用。

  • &
    当在前台运行某个作业时,终端被该作业占据;可以在命令后面加上& 实现后台运行。例如:sh test.sh &
    适合在后台运行的命令有f i n d、费时的排序及一些s h e l l脚本。在后台运行作业时要当心:需要用户交互的命令不要放在后台执行,因为这样你的机器就会在那里傻等。不过,作业在后台运行一样会将结果输出到屏幕上,干扰你的工作。如果放在后台运行的作业会产生大量的输出,最好使用下面的方法把它的输出重定向到某个文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