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9年12月3日

PHP 进化史 — 从 v5.6 到 v8.0

在此篇文章中,我们将用 15 分钟对 PHP v7.x 版本更改进行简要回顾。

PHP 7.3 版本发布后,为了更好地理解这门广泛流行的编程语言的新特性和优化之处,我决定详细地研究下 PHP 开发:正在开发什么以及其开发方向。

在查看了 PHP 在 PHP 7.x 版本开发过程中实现的一系列特性的简要列表之后,我决定自己整合这个列表作为一个很好的补充,我相信也会有人觉得有用的。

我们将从 PHP 5.6 作为基准开始,研究添加或者更改了哪些内容。同时,我也在每一个被提及到的特性处添加了直达相关官方文档的链接,所以如果你有兴趣深入阅读,请随意。…

令人期待的 PHP7.4

PHP 7.4 是下一个 PHP 7 的次要版本,预计将于 2019 年 11 月 28 日发布到 General Availability。让我们来了解下 PHP 7.4 新增的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 PHP 更快,更可靠。

当然,更令我期待是 PHP 8。因为 JIT 的一些提议,已经获得批准,这可能成为 PHP 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