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3年5月21日

Server-Sent Events、WebSocket 和 HTTP

橙色网站目前正在讨论一篇关于 Server-Sent Events 的文章,特别是与 WebSockets(以及新兴的WebTransport)相比。文章和讨论都很有见地,但我认为他们遗漏了一个具有相当深远影响的方面。

中介很重要

许多年前,当我在一个超大型网站的基础设施团队工作时,浏览器开始支持 WebSockets,该网站上的各种属性(新闻、体育、娱乐等)都对它提供的可能性感到兴奋. 他们需要扩展 WebSockets 而我们想要支持它们,所以我们询问他们希望我们实现哪个库——实际上是哪个协议。

        

对于网络作者和网站管理员的缓存教程

  1. 什么是网络缓存?人们为什么要使用它们?
  2. Web缓存的种类
    1. 浏览器缓存
    2. 代理缓存
  3. Web 缓存对我来说不是坏事吗?我为什么要帮助他们?
  4. Web 缓存的工作原理
  5. 如何(以及如何不)控制缓存
    1. HTML 元标记与 HTTP 标头
    2. Pragma HTTP 标头(以及为什么它们不起作用)
    3. 使用 Expires HTTP 标头控制新鲜度
    4. 缓存控制 HTTP 标头
    5. 验证器和验证
  6. 构建缓存感知站点的技巧
  7. 编写缓存感知脚本
  8. 经常问的问题
  9. 实施说明 - Web 服务器
  10. 实施说明——服务器端脚本
  11. 参考资料和更多信息
  12. 关于本文档

什么是网络缓存?人们为什么要使用它们?

如何在 GitHub 上创建拉取请求pull request

介绍

Git 是一种开源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它使协作软件项目更易于管理。许多项目在 Git 存储库中维护他们的文件,而像 GitHub 这样的平台使代码共享和贡献变得可访问、有价值和有效。

托管在公共存储库中的开源项目受益于更广泛的开发人员社区通过拉取请求所做的贡献,请求项目接受您对其代码存储库所做的更改。

本教程将指导您通过命令行向 Git 存储库发出拉取请求,以便您可以为开源软件项目做出贡献。

先决条件

您应该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 Git。您可以检查您的计算机上是否安装了 Git,并按照本指南完成操作系统的安装过程。

您还需要拥有或创建一个 GitHub 帐户。您可以通过 GitHub 网站github.com这样做,并且可以登录或创建您的帐户。

自 2020 年 11 月起,GitHub 删除了基于密码的身份验证。因此,您需要创建个人访问令牌或添加SSH 公钥信息,以便通过命令行访问 GitHub 存储库。

最后,您应该确定要参与的开源软件项目。

    

Webpack 初学者教程:2023 年完整分步指南

在某个时候,可能很多年后,像这样的针对初学者的 webpack 教程将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但是目前需要webpack这样的工具来实现良好的代码维护和高性能

在此站点上的先前教程中,我介绍了 Parcel,它是 JavaScript 打包程序场景中最近添加的一个。然而,在本文中,我将介绍许多人认为前端捆绑的行业标准:webpack(通常用小写字母“w”书写)。

Webpack教程

我想谈谈 WebGPU

WebGPU 是新的 WebGL。这意味着它是在网络浏览器中绘制 3D 的新方法。在我看来,这实际上非常好。它太好了,我认为它也将取代 Canvas 并成为在 Web 浏览器中绘制 2D 的新方式。事实上,它非常好,我认为它将取代Vulkan以及普通的 OpenGL,并成为在任何类型的软件中使用任何编程语言进行绘图的标准方式。这让我很兴奋。WebGPU 有点让人恼火——但只是一点点,而且它比它所取代的任何东西都要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