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登录iTunes Connect进入APP信息设置页面、

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

先选择第一项APP信息、选择APP的类别、次要类别可以不填、选择好点击储存。

 

 

2、选择左边的第二项、免费APP就设置为免费、销售范围如果只是中国就选中国、设置好储存。

 

2

 

3、选择左边第三项、准备提交、这个页面需要设置几项信息、一步一步来。

先设置截图、图片大小为1242*2208、用5.5寸的苹果手机截图的就是这个尺寸了,如果小屏手机截图的调整为1242*2208就行了。

最少上传1张最多5张截图。

 

 

4、往下拉、设置app的宣传语、描述、关键词(搜索你app的关键词、可以设置多个)

技术支持网址可以设置为公司网站个人网站。

 

 

5、选择构建版本、上传了ipa构建版本旁边会有+号、点击+号选择你的构建版本

如果要选其他的、移动鼠标到红框除、取消重新选择构建版本。

 

 

6、设置app图标、1024*1024规格的jpg或png格式图片,版权按照格式设置

每个网站下面都有版权信息‘可以参考格式写。’

然后点击分级的编辑进入下一步设置

 

 

7、分级选项根据自己的app情况选择。

 

 

8、如果app有登录的提供个账号给苹果审核测试。填写联系信息电话格式+86后面再写手机号。

 

 

9、各项信息如此就设置好了,存储好、点击提交以供审核、进去下一步。

 

 

10、这里出现的信息根据app的类型不同、有不同的选项、根据自己的app的情况选择

一般选择否。

然后提交、显示为正在等待审核、耐心的等苹果公司那边审核了,初次提交1到2天出结果。

 

最后更新于 2019年3月30日

iTunes Connect设置APP各项信息教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