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安装。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最常见和最方便的那些。

所有主要平台的官方软件包都可以在https://nodejs.p2hp.com/download/获得。

安装 Node.js 的一种非常方便的方法是通过包管理器。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操作系统都有自己的。

其他适用于 MacOS、Linux 和 Windows 的包管理器列在https://nodejs.p2hp.com/download/package-manager/

nvm是运行 Node.js 的一种流行方式。例如,它允许您轻松切换 Node.js 版本,并安装新版本以尝试并在出现问题时轻松回滚。

使用旧的 Node.js 版本测试您的代码也非常有用。

有关此选项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github.com/nvm-sh/nvm

在任何情况下,安装 Node.js 后,您都可以node在命令行中访问可执行程序。

如何安装 Node.j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