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Visual Studio Code: vscode 1.70新版本,更新内容:

标题栏自定义 隐藏 / 显示菜单栏、命令中心或布局控制。

 

折叠选择 在编辑器中创建自己的折叠区域。

搜索多选 搜索视图支持多选,方便对多个搜索结果进行操作。

树视图搜索和过滤 树视图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支持查找控件。可以在树内按 Ctrl+F 以弹出 Find 控件。可以使用 Find 控件突出显示匹配的元素,或切换 Filter 按钮以隐藏所有与搜索词不匹配的元素。

终端改进 默认情况下集成 Shell ,绑定扩展的 PowerShell 键。对于受支持的 shell 设置(大多数 bash/zsh/pwsh 配置),应该都可以正常工作而无需任何更改。

 

命令行选项 --merge - 使用 3-way 合并编辑器作为默认合并工具。

 

NoteBook:转到最近失败的单元格 直接跳转到笔记本。

 

快速安装和配置 Python Python 扩展现在可以让用户在 VS Code 中快速安装和配置 Python。任何与解释器相关的提示仅在用户操作需要解释器时才显示,而不是在启动时显示。支持自动调试配置,可以分析当前项目并提供不需要额外修改的调试配置。

滚动预览 滚动显示当前源代码的范围,将显示编辑器顶部所在的类 / 接口 / 命名空间 / 函数 / 方法 / 构造函数。

使用 editor.experimental.stickyScroll.enabled 设置启用粘性滚动。

 

开发容器 CLI 主题 开发容器命令行界面 (CLI) 主题已针对 CLI 的最新版本进行了更新,开发容器 CLI 允许构建和运行开发容器。

VS Code发布1.70版本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