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8年9月3日

移动前端不得不了解的HTML5 head 头标签

HTML的头部内容特别多,有针对SEO的头部信息,也有针对移动设备的头部信息。而且各个浏览器内核以及各个国内浏览器厂商都有些自己的标签元素,有很多差异性。移动端的工作已经越来越成为前端工作的重要内容,除了平常的项目开发,HTML 头部标签功能,特别是meta,link等标签的功能属性显得非常重要。这里整理了一份 <head> 部分的清单,让大家了解每个标签及相应属性的意义,写出满足自己需求的 <head> 头部标签,可以很有效的增强页面的可用性。…

        

移动端]专用的meta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maximum-scale=1.0, minimum-scale=1.0, user-scalable=no">
这个用的最多,
width和height指令分别指定视区的逻辑宽度和高度。他们的值要么是以像素为单位的数字,要么是一个特殊的标记符号。width指令使用device-width标记可以指示视区宽度应为设备的屏幕宽度。类似地height指令使用device-height标记指示视区高度为设备的屏幕高度。
user-scalable指令指定用户是否可以缩放视区,即缩放Web页面的视图。值为yes时允许用户进行缩放,值为no时不允许缩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