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9年6月4日

常用HTTP状态码解释

超文本传输​​协议的一部分- HTTP / 1.1
RFC 2616 Fielding,et al。

10状态码定义

下面描述了每个状态代码,包括它可以遵循哪种方法以及响应中所需的任何元信息的描述。

10.1信息1xx

此类状态代码表示临时响应,仅包含Status-Line和可选标头,并以空行终止。此类状态代码没有必需的标头。由于HTTP / 1.0没有定义任何1xx状态代码,服务器不得向HTTP / 1.0客户端发送1xx响应,除非在实验条件下。

客户必须准备好在常规响应之前接受一个或多个1xx状态响应,即使客户端不期望100(继续)状态消息。用户代理可以忽略意外的1xx状态响应。

代理必须转发1xx响应,除非代理与其客户端之间的连接已关闭,或者除非代理本身请求生成1xx响应。(例如,如果是

代理在转发请求时添加“Expect:100-continue”字段,然后它不需要转发相应的100(继续)响应。)…

100 个最常用的 PHP 函数

file

下面的列表是最常用的前 100 个 PHP 函数:它们是最常用的 PHP 中自带的函数。

这些函数被命名使用,并从 1 到 100 进行排序。 其他的 4500 个函数现在还没在排名中。 下面频率列表表示在 PHP 代码中使用此函数的频率:参考资料来自于 1900 个 PHP 开源项目。 他们使用了 Exakat static analysis engine 静态分析引擎的 1.2.5 版本进行了审核。平均值是在一个项目中调用此函数的次数。有些函数是被封装使用的,而另一些则是主要函数。

比如说,5 个项目里面有 4 个用到了 count 函数,函数被调用大概 150 次。说明它很流行且被大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