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9年6月27日

如何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您想设置和安装WordPress多站点网络吗?WordPress具有内置功能,可以使用相同的WordPress安装创建多个网站。

WordPress多站点网络由博客,学校和企业使用,他们需要运行单独的网站,但希望在一个仪表板下管理它们。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正确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如何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由于这是一篇全面的文章,我们添加了目录以便于导航:…

为什么在WordPress多站点安装上看不到所有插件

我们的一位用户最近问我们为什么他们在WordPress多站点网络上看不到他们的插件。安装插件后,他们无法在多站点网络的插件页面上找到它们。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为什么你没有看到WordPress多站点安装上的所有插件,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管理WordPress多站点上的插件

WordPress 多站点网络允许您使用单个WordPress软件运行多个站点。您可以为该多站点网络上的所有站点安装主题和插件。…

Linux–mo和po文件

含义:

PO 是 Portable Object (可移植对象)的缩写形式;MO 是 Machine Object (机器对象) 的缩写形式。

PO 文件是面向翻译人员的、提取于源代码的一种资源文件。当软件升级的时候,通过使用 gettext 软件包处理 PO 文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翻译成果得以继承,减轻翻译人员的负担。

MO 文件是面向计算机的、由 PO 文件通过 gettext 软件包编译而成的二进制文件。程序通过读取 MO 文件使自身的界面转换成用户使用的语言。

文件相互转换:

po->mo   msgfmt  abc.po -o abc.mo

mo->po msgunfmt abc.mo -o abc.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