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0年8月22日

一文详解 PHP 8 的新特性

 

PHP 8 将于 2020 年 11 月 26 日发布。这是一个新的主要版本,这意味着它将引入一些突破性的更改,以及许多新功能和性能改进。现在 PHP 8 在功能冻结中,这意味着不能再添加任何新功能了。

由于重大更改,您需要在代码中进行一些更改才能在 PHP 8 上运行。但是,如果您已经跟上最新版本,升级应该不会太难,因为大多数重大更改以前在 7.* 版本中已弃用。别担心,所有这些弃用都列在这篇文章中。

除了突破性变化外,PHP 8 还带来了一系列不错的新功能,如 JIT 编译器、联合类型、attributes等。

最后更新于 2020年12月5日 …

        

16张图入门Nginx——(前端够用,运维入门)

小林经过层层面试,终于进入一家一线互联网公司。有一天,她的mentor给她布置了一个任务,让她配置一下nginx,小林是一脸懵逼,您说啥?nginx是啥?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但是坚强的小林没有放弃,准备系统的了解一下nginx,然后开启了打怪升级的道路。

对于Nginx的学习,小林主要从六部分进行:基础、原理、常用命令、配置文件、用途及相关计算,由浅入深,层层递进,最终达到前端够用、运维入门的效果。希望通过本博文帮助不懂Nginx的同学快速学习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