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0年9月5日

PHP 8的 Attributes新特性介绍

从PHP 8开始,我们将能够使用Attributes。Attributes(在许多其他语言中也称为annotations)的目标是将元数据添加到类,方法,变量等中;以结构化的方式。

attributes的概念根本不是什么新概念,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docblock来模拟其行为。但是,通过添加attributes,我们现在有了该语言的一等公民来表示这种元数据,而不必手动解析docblock。

那它们长什么样呢?我们如何制作自定义attributes?有什么警告吗?这些是本文将要回答的问题。让我们深入!…

    

通过短信发送的一次性验证码 的标准发布

GitHub 最近宣布,它正在采用SMS一次性密码(例如,两因素身份验证代码)格式的标准草案,以帮助阻止网络钓鱼攻击。

短信注意事项

在开始详细介绍之前,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一次性短信作为SMS的安全性比使用诸如Authy之类的专用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低,因为该方法容易受到SIM交换攻击的攻击。它们也很不方便 -有时消息会花一些时间才能到达,如果用户不在手机范围内或在出国旅行时更换了SIM卡,则根本不会收到消息。

也就是说,通过SMS一次性获得密码很重要-它们是传递2FA代码的最常见方式,因为它们可以与用户已经拥有的技术一起使用。下载专用于管理2FA代码的专用应用程序超出了许多用户的范围。

这个怎么运作

标准背后的想法是预定义的SMS(文本消息)格式,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