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0年9月23日

如何为开源PHP软件包做贡献

介绍

鉴于即将举行的Hacktoberfest,我想为初学者分享一些技巧,这些初学者可能想专门为PHP 软件包做出第一笔贡献。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与“常规”(Laravel)应用程序相比,在一个程序包上工作可能看起来很艰巨。

这篇文章旨在为初学者贡献一些开源PHP软件包的指导。

最后更新于 2020年9月26日 …

        

使用Composer时的PHP部署最佳实践

Composer是PHP应用程序的事实依赖管理器,最初在大约8年前于2012年3月发布。

在PHP中使用Composer可用于提高代码的可重用性,并使您的项目能够轻松地集成来自主要PHP Composer仓库Packagist的维护的PHP库。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些部署最佳实践。

composer会变慢

这篇文章将重点介绍如何使Composer更快,以及在每次部署应用程序时无需重新安装Composer就可以安装软件包。

Magento是需要大量内存的Composer项目的一个示例。您能想象如果需要为每个部署进行composer安装时需要多少内存?Composer可能会因“内存不足”错误而失败,此错误将在此Stack Overflow帖子中进行介绍

尽管将软件包添加到项目很容易,但出于以下原因,在Amezmo,我们采用保守的方法添加新的项目依赖项。

  • 减慢初始 composer install
  • 每个composer软件包都会增加出现新安全问题的机会

最佳实践

这是不言而喻的。审核我们的composer.json文件,当然删除所有不需要的程序包引用。

第二个,这就是我发表这篇文章的原因,是要确保您使用以下标志运行composer。

composer
    --no-ansi \
    --no-interaction \
    --optimize-autoloader \
    --no-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