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7.4 是 PHP 7.x 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今天达到了生命周期结束日期。这实质上意味着不会对任何 PHP 7 版本进行错误或安全修复。

PHP 7.0.0 是 PHP 7.x 系列的第一个版本,于 2015 年 12 月发布,对该语言进行了几项重大改进。PHP 7.0 是为 PHP 带来标量类型(stringint,float等)以及返回类型支持的版本。它还添加了对抽象语法树 (AST) 的支持,并删除了许多已弃用和过时的功能(例如mysql扩展)。

PHP 7.x 系列中的一些主要功能里程碑包括:

  • 2016 年的 PHP 7.1 具有可空类型和void返回类型
  • 2017 年的 PHP 7.2,核心中有object类型和Sodium扩展
  • 2018 年的 PHP 7.3改进了 Heredoc 和 Nowdoc 支持
  • 2019 年的 PHP 7.4,具有类型化属性和 LSP 改进

通常,每个主要的 PHP 版本(7.3、7.4、8.0 等)都会获得两年的有效支持,然后是一年的安全支持。从 2019 年到 2021 年底,PHP 7.4 享有积极支持。PHP 7.4 一年的安全支持今天结束。

强烈建议在任何 PHP 5 或 7 版本上运行的所有 PHP 应用程序升级 PHP 8。PHP 7.4PHP 8.0之间有几个重大变化,但是PHP 上提供了 PHP 8.0 中全面深入的变化列表.观看

升级到PHP 8.1即将发布的 PHP 8.2计划于 12 月 8 日发布)可能更有意义,因为 8.1 和 8.2 更新,并且主要语法和功能更改相对较少。此外,自本月 26 日起,PHP 8.0 不再获得积极支持。

PHP 7.4 的使用份额仍然很高

尽管今天已经停产,但从公开的使用统计数据可以看出,PHP 7.4 仍然是使用份额最高的 PHP 版本。

Packagist.orgWordPress.org发布由 ComposerWordPress 安装报告的 PHP 版本统计信息。它们都表明 PHP 7.x 版本仍然享有绝大多数的使用份额。超过 50% 的 Composer 项目和 WordPress 安装都使用了 PHP 7.4。


 

PHP 使用情况与来自 Packagist.org 的数据共享饼图
据 Composer 向 Packagist.org 报告,PHP 7.x 版本仍然是最常用的 PHP 版本。

 


 

PHP 使用情况与来自 WordPress.org 的数据共享饼图
WordPress.org 还报告说 PHP 7.x 版本仍然占据主要使用份额。

 


PHP 7 仍然是使用份额的主要 PHP 版本这一事实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因为除非这些应用程序获得长期支持,否则一旦发现影响这些 EOL 版本的漏洞,它们实际上是易受攻击的应用程序。

PHP 7.4 长期支持

尽管强烈建议升级到 PHP 8,因为它的新功能、性能改进和安全改进,但事实是,有些 PHP 应用程序升级不合理甚至不可行。

Ubuntu 20.04是一个长期支持的操作系统,在其默认存储库中提供PHP 7.4 。当前的 LTS 版本,Ubuntu 22.04 有 PHP 8.0。对于 Debian/Ubuntu 和其他衍生自它们的 Linux 操作系统,使用 Ubuntu 20.04 是获得 PHP 7.4 长期支持的一种简单且成本低的方法。Ubuntu 20.04 在 2025 年之前获得硬件支持和维护支持,并将扩展安全维护作为其ESM产品的一部分。

Red Hat 系列操作系统还在默认存储库中提供 PHP 7.4。

请注意,并非所有 PHP 安全修复程序都向后移植到 LTS 操作系统存储库。

PHP 7 谢谢🙏🏼💕

PHP 7 太棒了!它带来的几个特性为当今的现代快速编程语言 PHP 设定了发展轨迹。

来自 PHP.Watch,感谢所有为 PHP 7 做出贡献的人。你们真棒!

所有 PHP 7.x 版本现在都是 EOL(寿命终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