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19年2月1日

重大事件:PHP JIT 已进入 PHP RFC,并将在PHP 8.0中实现

重大事件:PHP JIT 已进入 PHP RFC,并将在PHP 8.0中实现.

查看 https://wiki.php.net/rfc/jit

以下为翻译:

PHP RFC:JIT

介绍

众所周知,PHP 7的性能跳跃最初是由尝试为PHP实现JIT而启动的。我们在2011年开始在Zend(主要是由Dmitry)开展这些工作,从那时起尝试了3种不同的实现。我们从未提出过发布其中任何一个的建议,主要有三个原因:它们导致典型的Web应用程序没有实质性的性能提升; 它们的开发和维护非常复杂; 我们仍然有其他方向可以探索以提高性能,而无需使用JIT。

今日JIT的案例

尽管支持JIT的PHP的大部分基础都没有改变 - 我们相信今天有一个很好的案例可用于支持JIT的PHP。

首先,我们相信我们已经达到了使用其他优化策略提高PHP性能的能力。换句话说 - 除非我们使用JIT,否则我们无法进一步提高PHP的性能。

其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