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6月 2019

用于检查和改进代码的PHP代码质量工具

更好的质量工具PHP

它们由您的同事开发人员Dave编写。

这些类充满了格式错误,较差的缩进和奇怪的单字母变量。有很多依赖项需要向下滚动几分钟才能逃脱膨胀的构造函数。

Shacking,你打开单元测试以了解它应该如何工作......但它们不存在。恐怖和不幸!

你可以让Dave来到你的办公桌前,对他大喊大叫,你从未见过如此蹩脚的代码,诅咒他和他的家人。…

如何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您想设置和安装WordPress多站点网络吗?WordPress具有内置功能,可以使用相同的WordPress安装创建多个网站。

WordPress多站点网络由博客,学校和企业使用,他们需要运行单独的网站,但希望在一个仪表板下管理它们。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正确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如何安装和设置WordPress多站点网络

由于这是一篇全面的文章,我们添加了目录以便于导航:…

为什么在WordPress多站点安装上看不到所有插件

我们的一位用户最近问我们为什么他们在WordPress多站点网络上看不到他们的插件。安装插件后,他们无法在多站点网络的插件页面上找到它们。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为什么你没有看到WordPress多站点安装上的所有插件,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管理WordPress多站点上的插件

WordPress 多站点网络允许您使用单个WordPress软件运行多个站点。您可以为该多站点网络上的所有站点安装主题和插件。…

Linux–mo和po文件

含义:

PO 是 Portable Object (可移植对象)的缩写形式;MO 是 Machine Object (机器对象) 的缩写形式。

PO 文件是面向翻译人员的、提取于源代码的一种资源文件。当软件升级的时候,通过使用 gettext 软件包处理 PO 文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翻译成果得以继承,减轻翻译人员的负担。

MO 文件是面向计算机的、由 PO 文件通过 gettext 软件包编译而成的二进制文件。程序通过读取 MO 文件使自身的界面转换成用户使用的语言。

文件相互转换:

po->mo   msgfmt  abc.po -o abc.mo

mo->po msgunfmt abc.mo -o abc.po

CSS Grid 网格布局教程

一、概述

网格布局(Grid)是最强大的 CSS 布局方案。

它将网页划分成一个个网格,可以任意组合不同的网格,做出各种各样的布局。以前,只能通过复杂的 CSS 框架达到的效果,现在浏览器内置了。

上图这样的布局,就是 Grid 布局的拿手好戏。

Grid 布局与 Flex 布局有一定的相似性,都可以指定容器内部多个项目的位置。但是,它们也存在重大区别。

Flex 布局是轴线布局,只能指定"项目"针对轴线的位置,可以看作是一维布局。Grid 布局则是将容器划分成"行"和"列",产生单元格,然后指定"项目所在"的单元格,可以看作是二维布局。Grid 布局远比 Flex 布局强大。…

    

CSS Grid 布局完全指南(图解 Grid 详细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1月20日。推荐姊妹篇:Flexbox 布局完全指南(图解 Flexbox 布局详细教程)

CSS Grid 布局是 CSS 中最强大的布局系统。与 flexbox 的一维布局系统不同,CSS Grid 布局是一个二维布局系统,也就意味着它可以同时处理列和行。通过将 CSS 规则应用于 父元素 (成为 Grid Container 网格容器)和其 子元素(成为 Grid Items 网格项),你就可以轻松使用 Grid(网格) 布局。…

    

一行css代码搞定响应式布局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教你如何使用 CSS Grid 来创建一个超酷的图像网格图,它将根据屏幕的宽度来改变列的数量。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所有的响应特性被添加到了一行 css 代码中。这意味着我们不必将 HTML 与丑陋的类名(如col-sm-4, col-md-8)混杂在一起,也不必为每个屏幕创建媒体查询。ok,让我们发车吧。

    

PHP 中使用 TUS 协议来实现大文件的断点续传

你是否曾经为大文件上传而苦恼?如果文件上传的过程中,因为某种原因中断了,是否可以从中断的位置继续上传,而不用重新上传整个文件?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惑,那么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

在现代网站应用中,上传文件是非常常见的。在任何语言中,通过使用一些工具,都可以实现文件上传的功能。但是,如果处理大文件上传的需求,还是有点麻烦的。

假如你此时正在上传一个很大的文件,大约一个小时过去了,进度是 90%。突然断网了或者浏览器崩溃了,上传的程序退出,你要再全部重新来过。真的很不爽,对不对?还有更让人郁闷的是,如果你的网速很慢,那么,无论你重来多少次,你都不可能上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