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0年1月14日

FFmpeg 视频处理入门教程

FFmpeg 是视频处理最常用的开源软件。

它功能强大,用途广泛,大量用于视频网站和商业软件(比如 Youtube 和 iTunes),也是许多音频和视频格式的标准编码/解码实现。

FFmpeg 本身是一个庞大的项目,包含许多组件和库文件,最常用的是它的命令行工具。本文介绍 FFmpeg 命令行如何处理视频,比桌面视频处理软件更简洁高效。

如果你还没安装,可以根据官方文档 先完成安装。…

异步PHP

这里有一个新的程序包,它称为spatie/async,旨在在PHP中进行异步并行处理。

对于许多Web开发人员而言,PHP中的并行处理似乎是一个边缘案例,但让我们看一下Spatie上的一些用例:

我们想创建一个易于使用的程序包,但是它可以解决我们的用例。上面列出的有些示例将不使用新spatie/async软件包,因为Laravel还提供了一个队列系统。

这就是我们程序包中的异步代码的样子。

use Spatie\Async\Process;

$pool = Pool::create();

foreach (range(1, 5) as $i) {
    $pool[] = async(function () use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