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022年7月9日

Vite 现在是 Laravel 应用程序的默认前端资产捆绑器

Laravel 团队一直在努力为 Laravel 集成Vite 。截至本周,Vite 现在是新 Laravel 项目中的默认前端资产捆绑器,同时更新了 Breeze 和 Jetstream:

    

JavaScript 容器

大多数服务器程序是 Linux 程序。它们包括一个文件系统、一些可执行文件,可能还有一些共享库,它们可能与 systemd 或 nsswitch 等系统软件交互。

Docker 普及了 Linux 容器的使用;操作系统级虚拟化,为分发服务器软件提供了一种极好的机制。每个容器镜像都是一个无依赖的可立即运行的软件包。

由于服务器软件通常依赖于许多系统资源和配置,因此在过去部署它一直充满挑战。Linux 容器解决了这个问题。

PHP 正在干掉 Python

PHP 正在干掉 python .
在流行文化的冲击下,也许很多人都不赞同本文表达的观点,但我毅然决定再一次逆流而上。我认为,虽然 PHP 百般受轻视,但这门编程语言的流行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为什么?怎么 PHP 还没死吗?不是有那么多比 PHP 更优秀的编程语言吗?
不,并没有。如果真的有这样的语言的话,它们早就带头干掉 PHP 了。我们需要重新审视什么才是“更好”的编程语言。
为什么 PHP 还没死?如果你表示不解,那可能是因为你并不了解编程、程序员、市场和民主。实际上,这与代码、函数或语法没有任何关系。

抨击 PHP 成为了一种时尚

 
如今,为了在编程的圈子内走红,你就必须抨击与“主流文化”吹捧的编程语言有竞争关系的语言。这与语言本身的功能无关,只是因为文化,就有点像宗教。
程序员是一群固执己见的人,非常傲慢,但我们必须克服这些缺点。我们喜欢抨击我们不喜欢和不使用的编程语言。你会发现有些工程师说 Java 很糟糕,有些说 C# 很糟糕,而有些则说 Go 很糟糕。至于具体是什么语言根本不重要,总会有人批评。
此外,还有一种更深的鄙视,最近这段日子 PHP 和 Python 之间默默地展开了一场较量,似乎学术界正在策划一场阴谋:干掉 PHP,让 Python 取而代之。
如今,你甚至会发现在一些维基百科的页面中,LAMP 技术栈中的 P …
    

如果你要开始一个大项目,不要使用 Python……

在很大程度上,Python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
在开发者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个特定阶段,开发者们会从为项目做贡献到掌握自己的技巧。这个阶段对有些人来说会来得早一些,有些则也会晚一些,而另一部分人则无法到达这个阶段。

不过,大多数职业生涯较长的开发人员都经历过这个阶段。我将这称之为自己构建的点。

如果你已经到达了那个阶段,你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是:它是如何运作的?用户体验如何?架构是怎样的?数据如何流动?以及很多类似这样的问题。

我在这里就不为你回答这些这些问题的答案了。无论你开始哪一个项目,它们都需要根据项目来高度定制,并且每一个都应该至少有一篇独立的文章来解答。

不过,我想回答其中一个问题:哪种语言最适合这个项目?…